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冯瑞华 编译时间: 2021-9-22 点击量: 34

表面技术处理专家老虎新材料推出全新“耀2.0”金属粉主题产品。“耀2.0”是老虎新材料在邦定技术应用上的又一突破,此产品系列分为浅色3DM、经典产品及高光产品,为各大行业领域应用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结构。

“耀2.0”针对3DM效果进行了优化,带来更加细腻、饱满、深邃的3D立体涂膜效果,使得浅色系列产品的闪烁效果更加突出。

经过无数次效果迭代,本次主题中经典产品的划分更加明确,即黑色、灰色和咖色,是颇具行业通用性的三种色系代表。

另外,“耀2.0” 将环保新材料的闪烁质感与色彩全面提升,使得高亮度产品也能实现闪烁效果,展示了高饱和度色彩下的油亮感,带来充满张力的视觉艺术。

“ ‘耀2.0’延续了上一代‘耀’主题超过普通邦定金属粉2-4倍的闪烁强度,结合更加丰富的色彩、出众的稳定性及卓越的质感,在珠光闪烁间赋予产品梦幻般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附加价值。 ”老虎新材料金属粉产品经理周博闻如是说。

未来,“耀”主题金属粉还将推出纹理表面产品,以满足市场对于不同表面效果产品的需求。老虎新材料将持续对于表面效果孜孜不倦的追求,不断提高产品质感及产品稳定性。凭借领先的金属粉技术优势、多样的表面效果及色彩解决方案,老虎新材料“耀2.0”主题产品致力于赋能建筑建材、电动车及众多通用行业领域。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