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科技出版市场动态监测 编译者: 崔颖 编译时间: 2023-6-8 点击量: 9

4月11日,占美国研究成果近10%的加州大学和全球最大的出版商之一的Wiley宣布扩大其开放获取协议。加州大学所有10个校区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的研究人员现在将获得资金支持,以发布开放获取,使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免费获得更多的加州大学研究。

根据 2023 年的协议,加州大学图书馆将自动为所有在Wiley超过1600种期刊上发表文章的加州大学教师、学生、员工和临床医生支付前1000美元的开放存取费,或文章处理费用(APC)。图书馆将为希望免费提供其作品但没有可用研究经费的作者支付全部APC。加州大学的作者还可以在APC上获得15%的折扣。

加州大学通过与包括Wiley在内的各种规模的出版商合作,试行共享资助模式,向以研究为重点的机构展示了一种可持续的开放获取方式。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