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生命健康领域集成服务门户 编译者: 江洪波 编译时间: 2021-9-18 点击量: 1575

2021年8月16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海伦威尔斯神经科学研究所Hillel Adesnik与Lamiae Abdeladim在Nature Neuroscience 联合发表了题为“Probing neural codes with two-photon holographic optogenetics”的综述。该文总结了多光子全息光遗传学的最新进展及其可扩展的应用范围,突出了重要的技术挑战,并概述了它可以执行的测试和验证大脑功能的关键理论模型。

综述最后提出,多光子全息光遗传学可能成为治疗性光学-脑界面的基础。利用全息光遗传学的精确性扰动,更有效地产生神经动力学,为那些视觉或听觉障碍的人创建有效的皮层感觉假体达到人工感知,此外,较高皮层区域的全息假体可以通过闭环空间精确的干预来治疗认知障碍。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