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9-25 点击量: 15

你依旧还是前往家里附近的加油站,直接刷卡/扫码加油吗?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车主倾向于省钱快捷加油,而不少民营油站超过50%以上的日常订单更是来源于互联网加油平台。其中,光汇石油集团旗下的云油加油App就是深受车主和民营油站欢迎的互联网加油App之一。

云油加油联动民营油站 为车主谋福利

自去年疫情以来,国内居民消费指数就走出了下行的曲线。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210元,比上年名义下降1.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下降4.0%。鉴于疫情限制车主出行的影响,民营油站的日子更是不太好过,不得不寻求互联网加油平台的合作。

迈入2021年,国际原油涨势如虹,截止到9月底,国内成品油已经迎来了12次上调,92号汽油重返7元时代,触动了全国数亿车主的神经。面对高攀的油价,越来越多的车主使用互联网平台来获取优惠的加油服务。

“以前我们去附近的油站加油图个方便,不会太计较价钱和其他服务,”驾龄六年的张姓车主表示,“可今年的油价肉眼可见地飙升,我们的收入又没有增加,油站自身的优惠也不多,那不如找个加油App,时时查到更便宜的油站,既省钱又方便,直接加油走人。”

\

这位张姓车主所使用的互联网加油平台正是云油加油App。与其他主要以民营油站为主的互联网加油平台不同,云油加油实现了全国11万座加油站通用,方便车主前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知名的国有油站加油,省去油品质量的担忧。

另一方面,在油价大涨的行情下,云油加油亦积极与民营油站合作,为车主提供更诱人的油价。按照云油加油App首页显示的页面,车主可以在云油加油合作的民营油站里享受立减3%-20%的优惠,确实大大减少用户的油费负担。

云油加油+云供油,数字化赋能民营油站创收

除了向车主提供实实在在的加油福利,云油加油也有效地助力民营油站实现创收。

据介绍,对于深度合作的民营油站,云油加油透过精准油站导航、即时优惠信息、车主用油习惯等多维度的分析,基于大数据智能匹配系统进行有效的车主导流和精细化运营,以数字化手段赋能油站获客。

一家民营油站的老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与有互联网营销思路的加油平台进行合作,要知道,我们现在日常的营收数据中,来自互联网加油App的订单占了一半以上,所以看得出来,互联网加油的时代真的来了!”

\

为了能更好地联动民营油站展开深入合作,云油加油不仅帮助民营油站实现导流,而且还凭借母公司光汇石油集团的油气产业沉淀,通过一站式智能油品采购服务平台——云供油,为民营油站提供低价优质油品供应、平台授信、一站式购油体验、一键省心送达等服务。

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一家民营加油站的运营成本,与日常的油品采购有很大的关联。如果能透过云供油的互联网“买油”服务,极大地降低油品采购成本,无疑会优化整个加油闭环,对于加油站来说是非常大的利好。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