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10-24 点击量: 5

据油价网10月20日消息称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国有和私营炼油厂将在原油进口方面进行合作,以获得更好的合同条款,该想法来自政府。

印度石油部长Tarun Kapoor对路透表示:“两家公司可以形成联合战略,甚至可以在任何可能的地方进行联合谈判。”

印度是世界上最依赖进口的国家之一,超过8%的石油消费来自外国生产商。正因如此,该国成为受油价上涨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其石油账单大幅上涨,而该国仍在努力应对疫情的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上个月,印度的贸易赤字飙升至226亿美元的高位,这一数字至少在14年前才出现过。

为应对导致最近油价上涨的能源短缺问题,印度政府还计划与欧佩克讨论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控制油价。

印度今年4月开始的财政年度前五个月的石油账单比2020年同期高出138%以上。虽然2020年是石油需求被破坏的一年,但这一增长是巨大的,使4月至8月的总需求达到420亿美元。相比之下,在一年前石油非常便宜的时候,这一账单高达180亿美元。

路透社援引Kapoor的话说:“欧佩克+应该意识到这不是正确的做法,他们必须提高产量。如果需求上升而不增加产量,那就是在试图制造缺口。”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