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YUTING 编译时间: 2021-8-2 点击量: 5

据PRNewswire网站7月22日消息,Inhalon生物制药公司与Celltrion公司合作开发了IN-006,一种吸入形式的抗体regdanvimab(CT-P59),可用于治疗COVID-19患者和各种急性呼吸道感染。

Regdanvimab是针对SARS-COV-2的第一种雾化式和吸入式抗体。Inhalon的黏液捕获抗体平台直接将病毒困在呼吸道粘液中,防止病毒在局部传播,并通过人体自然清除粘液的能力快速从肺部清除病毒。吸入疗法可以很容易地由患者自行给药,还可以通过减少所需剂量将药物供应给更多的患者,吸入性疗法也不会像静脉注射(IV)药物那样对医护人员和输液诊所空间有过度需求。

体外和体内临床前研究表明,Regdanvimab与SARS-CoV-2的受体结合域(RBD)强结合。已证明Regdanvimab对最常见的变体(包括Alpha、Beta、Gamma和Delta变体)具有体内功效。在体内模型中,Regdanvimab有效降低了SARS-CoV-2载量和肺部炎症。Regdanvimab的全球I期和II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CT-P59在治疗COVID-19轻度至中度患者时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抗病毒作用和疗效。

Celltrion最近完成了一项3期研究,表明regdanvimab将COVID-19高危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风险显着降低了72%,并把COVID-19轻度至中度患者进展为COVID-19重症的风险降低了70%。Regdanvimab正在接受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的审查,Inhalon计划年底前在健康志愿者中完成雾化regdanvimab的第一阶段安全性和耐受性研究。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