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YUTING 编译时间: 2021-8-2 点击量: 31

Cell于7月26日发表了斯克里普斯研究所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等研究机构的文章“Emergence of an early SARS-CoV-2 epidemic in the United States”,文章描述了美国早期的SARS-CoV-2疫情。

文章称,由于测试不足,美国早期的COVID-19大流行没有被发现。美国COVID-19大流行最早在新奥尔良市爆发,并在狂欢节期间迅速传播。为深入了解SARS-CoV-2在美国的出现时间,以及大规模事件如何加速COVID-19大流行的传播,研究人员对路易斯安那州COVID-19第一波大流行中的SARS-CoV-2基因组进行了测序。研究表明,与美国其他州相比,路易斯安那州的SARS-CoV-2的基因多样性有限,而且SARS-CoV-2的一次引入几乎导致了该州的所有早期传播。研究人员通过分析移动性和基因组数据发现,在狂欢节之前SARS-CoV-2就已经存在于新奥尔良市,而狂欢节极大地加速了该病毒的传播。该研究提供了一种理解,即大规模活动期间的超级传播如何在美国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爆发中发挥关键作用,并极大地加速流行病的传播。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