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10-24 点击量: 9

据安迅思新加坡10月21日消息,泰国PTT全球化学公司(PTTGC)周四描绘了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路线图,其中包括2030年前投资至多10亿美元以实现其脱碳目标的计划。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TTGC和其子公司及附属公司(统称为GC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目前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

GC集团首席执行官Kongrapan Intarajang表示:“此外,我们计划将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减少50%,推动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共同参与这一承诺。”

PTTGC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路线图包括三个核心支柱:最大化所有资产的效率,向低碳业务转型,实施“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同时继续孵化和投资新的碳捕获技术。

该公司旗下美国生物塑料(9145, -215.00, -2.30%)合资公司Natureworks今年8月宣布,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泰国建设一个完全集成的生物聚合物生产设施。

PTTGC预计公司位于泰国罗勇省的4.5万吨/年再生塑料树脂合资工厂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运营。该工厂预计每年生产30000吨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R-PET)和15000吨回收高密度聚乙烯(R-HDPE)。

这家泰国石化巨头还与日本可乐丽公司合资建设先进塑料项目,目前正在罗勇省建设一家工厂,每年将生产1.3万吨超级工程塑料聚酰胺9T (PA9T)和1.6万吨氢化苯乙烯嵌段共聚物(HSBC)。该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商业运营。

202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预计其“烯烃2改造项目”将开始商业运营,这将使该公司增加丙烷作为生产原料的使用量。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