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CIDRAP宣布开发通用流感疫苗技术数据库

编译者:xxw发布时间:2019-9-1点击量:751 来源栏目:科技动态

据美国传染病与政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Infectious Disease Research and Policy,CIDRAP)网站报道,CIDRAP拟着手开发通用流感疫苗技术景观。

通用流感疫苗技术景观是一种新型疫苗候选物的数据库,与目前广泛应用的特定菌株季节性流感疫苗相比,这种新型疫苗候选物旨在针对流行性和大流行性流感病毒提供更广泛、更持久的保护。

该景观囊括了目前已经步入临床阶段或晚期临床前阶段的各种研究技术,包括正在获资助项目中进行研究的技术和一些尚未得到积极开发的技术。

作为一种研究工具,该景观旨在促进对新型通用流感疫苗战略的有效评估,并推进对通用流感疫苗研发的知情投资。

CIDRAP目前正在全球流感疫苗开发联合会的支持下开发这一景观,目标是汇编、策划和维护有关通用流感疫苗技术的信息,并在线公开分享信息。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