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政府主导大型基因测序项目 将为参与者提供咨询服务

编译者:xxw发布时间:2019-9-1点击量:732 来源栏目:科技动态

据Nature网站8月21日报道,美国政府主导的一个大型研究项目将引入遗传咨询公司的合作,对100万名志愿者的基因组进行测序,并帮助参与者了解他们的测序结果。

这个名为名为All of Us的项目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领导,加利福尼亚州的Color公司将为每位研究参与者提供一份关于其遗传变异的建议,例如与乳腺癌相关的BRCA突变。Color还将为所有研究参与者开发教育材料,并将为需要讨论结果的任何人提供电话咨询。

8月21日,NIH宣布向Color公司提供460万美元的五年期赠款,支持该项目的推进。

自2018年5月推出以来,All of US项目已经在全美招募了175000人,其中约50%是有色人种,80%来自历史上在生物医学研究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而在此前,大多数基因组研究都只针对欧洲血统的人种,因而该项目可在一定程度上扩大其遗传测试研究结论的适用性。

加拿大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基因组学与政策中心主任Bartha Knoppers表示:“这项研究在调查结果和人民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是一个向所有参与者传达研究结果的真正负责任且公平的研究。”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