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HHS注资开发烧伤成像设备

编译者:xxw发布时间:2019-9-1点击量:544 来源栏目:科技动态

据Homeland Preparedness News8月22日报道,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准备和响应助理秘书长办公室(Assistant Secretary for Preparedness and Response,ASPR)与得克萨斯州的SpectralMD公司签订了一个为期两年、价值2730万美元的合同,共同开发下一代烧伤成像设备DeepView。

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BARDA)长期致力于开发在放射性或核应急期间拯救生命的新医疗产品,该项目正是其中之一。

“我们希望提供尽可能多的现代工具,帮助医疗服务提供者拯救生命,”BARDA主任Rick Bright说,“烧伤人员人数较多的紧急情况下,烧伤护理者需要对烧伤进行快速、准确的评估,才能提供有效的治疗。”

ASPR签订的这一项目将进一步开发便携式硬件平台和机器学习算法,以实现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最佳的性能。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