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团队为院士咨询课题提供支撑服务

编译者:黄翠发布时间:2017-7-25点击量:16212 来源栏目:成员单位动态

近日,应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课题组邀请,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团队赴长沙参加了相关院士咨询课题的结题会议。生物安全情报网梁慧刚、张吉和先进制造与新材料情报网万勇,作为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历来重视研究所科研一线用户的需求,并且牵头成立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领域示范情报网,组织来自文献情报中心、研究所等不同机构、跨部门的情报团队,院所协同,整合资源,为研究所提供全方位的情报服务支撑。

此次为印院士课题组提供服务,以情报网为依托,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内部组织团队,分工合作,为咨询课题的文献信息收集整理、报告撰写和数据库建设等提供即时有效的支持,团队的工作得到了课题组的高度认可,并在项目结题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

生物安全情报网将与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健康养殖、生态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持续合作,并逐步覆盖到研究所的其他重点研究领域,为研究所的科研活动、学科布局和战略发展提供可信赖的文献情报服务。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