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1)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1-8-9点击量:105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一、会议重要信息

会议官网:www.icbbe2021.com

会议时间:2021年8月27-29日

会议地点:中国·广州

主办单位:AEIC学术交流中心

三轮截稿日期:2021年8月20日

稿件反馈:投稿后1-2周内

检索类型:EI, Scopus

二、会议简介

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1)将于2021年8月27-29日在中国广州召开。ICBBE 2021将围绕“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工程”等时下热门研究领域,为专注于该研究领域的创新学者、工程师和工业专家提供一个交流新想法、展示研究成果的有利平台。本次会议还将探讨学术行业发展的趋势,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发展。我们期望这次会议能够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成果更新作出重大贡献。

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1)诚邀您的参会!

三、征稿主题

1. 生物医学

2. 生物信息

3. 生物力学与生物力学工程

4. 化学、药理学与毒理学

5. 生物医学信号处理和医学信息

6. 医学影像技术与应用

7. 分子生物学

8. 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

详细征稿主题请点击官网查看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