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2021年材料基因工程与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MGEIS 2021)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1-8-16点击量:303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2021年材料基因工程与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MGEIS 2021)定于2021年09月03-05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材料基因工程”、“新材料”与“信息科学”等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投稿!

大会官网:www.mgeis.net

大会时间:2021年09月03-05日

大会地点:中国-北京

截稿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