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2023年食品科学与生物医药国际学术会议(ICFSB 2023)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3-7-24点击量:40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2023年食品科学与生物医药国际学术会议(ICFSB 2023) 计划于2023年9月15-17日在中国广州市召开。会议由广州大学主办,由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广东省艾思信息化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粤港澳大湾区生物与食品大分子前沿科技”、“食品合成生物学技术及其应用”、“智慧靶向营养与应用”、“未来功能性食品”、“食品质量与安全”、“药食同源食品的开发”等,内容包括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食品科学、农业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等。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世界各国的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交流,为国内外从事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及其他相关人员提供高水准的交流新思想和展示研究成果的有利平台,共同促进国际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领域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推动全球合作伙伴之间建立商业或科研合作。

会议官网:www.icfsb.com

会议时间地点:2023年9月15-17日,中国· 广州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