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HS创建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应对医疗保健挑战

编译者:xxw发布时间:2019-8-17点击量:381 来源栏目:科技动态

据Venturebeat网站8月8日报道,英国国民健康服务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宣布将投入2.5亿英镑建立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NHS表示,新实验室将致力于把学者、专家与科技公司结合在一起,共同应对医疗保健领域的重大挑战。

NHS希望AI实验室能够推动乳房X光照片、脑部扫描、眼部扫描和心脏监测等检测技术的发展,进而强化癌症检查工作,同时使临床医生能够更快速地评估药物、设备和手术需求。

NHS英格兰首席执行官Simon Stevens称,建立AI实验室的最终目标是利用人工智能系统实现日常任务的自动化,让NHS员工队伍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此外,AI实验室的另一个核心任务是检查已投入使用的算法并提高安全水准,使其在确保患者隐私安全的同时更为强大。

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今天投入的资金不仅关乎护理界的未来,它还将通过自动化管理任务、解放员工双手去照顾病人来推动医疗保健前沿的发展。”他将确保NHS拥有所需的资金,对员工和患者的生活产生真正的影响。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