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SCI/SSCI双检索】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ICPN2021)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1-6-9点击量:186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sychiatry and Neurorestoratology (ICPN2021)

大会官网:http://www.icpn.org.cn/

大会时间:2021年09月16-18日

大会地点:河南•郑州

报名/截稿:2021年08月15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0个工作日内

收录检索:SCI\SSCI\CPCI-SH\CPCI-SSH

◆会议简介

本届学术会议是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届会议旨在通过培训会、学术交流会的形式,推广本学科及相关交叉学科中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注重边缘学科和交叉学科的新进展,在学术交流中介绍国际发展前沿,在学习与培训中,推广脊髓空洞症、精神疾病的的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

脑脊液动力学、精神病学、神经修复学等学科是现代外科学中,最具复杂的一个学科研究领域之一,三个学科之间存在诸多交叉关系。本届培训会将邀请国际神经学研究的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教授,分享学科研究前沿,介绍和讨论神经病学和精神病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研究热点,以及在实践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的案例。

诚邀国内从事脊髓空洞症疾病临床的医生,实习医生,研究生等与会参与学术交流。

◆主办单位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市中心医院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