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2021年第二届医学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ISAIMS2021)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1-9-24点击量:749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2021年第二届医学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ISAIMS2021)将于2021年10月29-31日于中国郑州召开。会议将围绕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国际交流平台,以促进相关领域的学者们进行良好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为世界各地在建立商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本次会议下设两个分会场:

分会场一:2021年精神健康人工智能技术和树洞救援国际研讨会(AI4MH2021)

分会场二:“微宙行动”第六次研讨会

大会官网:www.isaims.org

大会时间:2021年10月29日-31日

大会地点:中国郑州

截稿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ISAIMS2020 检索记录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