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第八届生物医学工程与制药科学国际会议(ICBEPS2023)

编译者:hujm发布时间:2023-4-17点击量:17 来源栏目:会议和会展

大会简介

为推动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与制药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的国际化,2023第八届生物医学工程与制药科学国际会议(ICBEPS2023)定于2022年6月16日-17日在新加坡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为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我国生物医学及制药领域的学术进展。

会议召开日期:

2023年6月16-17日

论文提交截止:

2023年4月30日

论文注册截止:

2023年5月20日

参会注册截止:

2023年5月31日

大会议题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工程、医学工程、人工器官、生物材料、生物力学、生物医学信息等。

制药科学

药理学、毒理学、合成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生物学、药剂学、抗生素学、发病机理、药物靶点、药物传送系统、药物代谢、新药研发等。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