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BioSafet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年第12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者:黄翠发布时间:2019-9-19点击量:36 来源栏目:生物安全科学动态监测快报

据Scientific American网站6月10日报道,美国环保局(EPA)局长Andrew Wheeler指责特朗普政府发布的国家气候评估中的假设过于严苛,这种不恰当的悲观评估正在加剧气候变化方面的压力。

此前,Wheeler曾在法国梅斯举行峰会,与六个主要的外国盟友承诺“重新审视最能反映气候科学真实状况的综合模型”。美国国家传播协会(NCA)对此峰会的大多数报道均围绕他所提及的“最坏情况”,即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长期使用的情景——典型浓度路径(Representative Concentration Pathway),Wheeler对此表示遗憾。

美国环保局正在草拟一个提案来敦促美国政府在未来的气候报告中不再使用这种“最坏情况”。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